法士特·蓝驰精彩亮相2024中国智电展

时间:2024-03-20 09:13:11

3月13-15日,2024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科技与供应链展览会(简称“中国智电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法士特蓝驰电驱动系统精彩亮相展会,备受业界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法士特与客商深度交流,协同构建共赢发展的供应链伙伴关系。法士特等15家企业被评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优秀企业”。

在合作示范展区,法士特共展出2款明星产品——FS4E200-2集成电驱动系统和FS2EA480 EDS电驱动系统,吸引广大用户驻足参观洽谈。

FS4E200-2集成电驱动系统采用大功率高速扁线电机+单减+四挡全斜齿低噪声变速器集成式方案,一体化铸铝壳体、集成式气动换挡操纵机构和自主研发的TCU软件平台设计,具有高效率、高品质、高可靠性,低能耗、低噪音、低故障率优势。

FS2EA480 EDS电驱动系统重量最轻,动力传动系统空间占用小,效率高、噪音低等优势明显。此款产品具有独特的开发优势,是国内首款采用油冷、扁线双电机的EDS产品,是国内首款可量产动力换挡无动力中断的EDS产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电机与2挡变速器集成的EDS产品。

中国智电展以“拥抱智电汽车科技新时代”为主题,聚焦全球智电汽车前瞻科技及产业链、供应链创新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各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全新解决方案提供了舞台,焕发行业新活力,引领产业风向标。

本次展会全面展现了中国智能电动汽车产业的繁荣和活力,为新能源企业展示科技“硬实力”提供了广阔平台。随着国家新能源政策强势推进,新能源汽车已经进入快速发展新阶段。面向未来,法士特将充分发挥在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领域的自主创新优势和市场主导优势,紧盯行业热点,解决用户痛点,打造市场亮点,为国内外新能源市场提供最新最优配置,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