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4-04-17 10:52:51

4月15日,西部机场集团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严明换届纪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办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审议集团党委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明确概念、熟悉内容、把握精髓、掌握方法,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风险意识,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抓好重点领域,紧盯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持续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细化方案、注重实效,把要求切实转化为具体行动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学出效果、干出成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要统筹安排、抓好实施,在贯彻落实过程中夯实责任、丰富形式、精心组织,扎实完成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做好结合、一体推进,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凝聚推动西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合力。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