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时间:2024-04-16 10:30:29

4月15日,法士特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大会在西安高新厂区召开。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耀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集团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部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主持会议,党委委员、董事王茸宣读《关于在法士特集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总)支部书记、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在主分会场参加。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