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捷报再传!又有两个项目取得建设用地批复

时间:2024-03-18 09:06:49

近日,继鄠周眉、马泾、兵马俑专用线三条高速公路获得建设用地批复后,陕西交控集团再传捷报--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G337神木至盘塘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经国务院批准获得自然资源部建设用地批复!这标志着陕西交控集团承建的五个重点交通项目已分别取得国、省土地批复手续,为项目的实质性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华阳立交示意图

    

神木至盘塘公路改扩建工程线路图

此次获批的两个项目中,G337神木至盘塘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涉及用地192.3179公顷,洛南至卢氏(陕豫界)高速公路项目涉及用地288.5762公顷。自项目启动建设用地报批工作以来,陕西交控建设管理公司积极协调省、市、县人民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报批工作的高效推进。各级人员密切协作,多环节同步推进,多层次、多途径、多角度地助推了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做到了“县、市级报批零差错、省级报件高质量、部级组件材料不退回”的目标,为项目顺利取得建设用地批复手续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下一步,陕西交控建设管理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质量、效率、环保”的建设理念,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两个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为陕西省交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