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国产大飞机商业载客首次飞抵西安

时间:2024-03-12 10:49:21

3月8日上午,东航C919客机执行MU2152航班,搭载153名旅客,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按照计划,东航C919客机每天将在上海虹桥-西安航线上执行2个往返航段。其中,MU2152航班8:20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返程MU2157航班12:0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MU2160航班17:15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起飞、返程MU2169航班21:00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

为做好此次航班保障工作,西部机场集团西安机场公司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运控中心、飞行区管理部、安检护卫部、机电保障部、地勤公司等单位通力配合,明确专人负责,紧盯各个环节,统筹协调资源,圆满完成了航班保障工作。

东航C919飞机在投入商业运行前的验证飞行阶段,就已多次飞抵西安,各方全流程服务保障能力得到充分检验,为正式投入西安航线的商业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C919飞机投入沪陕航线后,将方便更多中外旅客亲身体验国产大飞机的魅力。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