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陕投集团学雷锋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3-03-27 15:32:46

在3月以来,陕投集团持续开展学雷锋月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将榜样力量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陕投集团系统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君盛资产下属子公司10余个项目联合属地小学、政府、小区商户、小区志愿者开展了“学雷锋 树新风 伴我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陕投康养牵手陕西操舞协会在白鹿溪谷国际颐养中心开展“学雷锋日”文艺演出活动。

煤田地质一九四公司志愿者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生活安全小常识”“车让人,人守规”“推行公勺公筷,深化光盘行动”“社区居民安全知识”“全民应急基础知识”等文明交通、健康生活知识。

华山创业走进西安千千爱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传递爱心 与爱同行”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秦龙电力吉木萨尔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路况”志愿服务活动。

水电股份岚河公司、关中公司、榆林公司、二郎坝公司分别组织志愿者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敬老新风”、“学雷锋传递正能量”关爱老人、“大爱无形 献血有情”无偿献血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电力运营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秦岭祥峪开展“植树添新绿 文明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活动。

赵石畔煤电公司团委联合榆林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热血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秦创原发展公司到兴平市子孝小学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人民大厦、西部证券组织团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由共青团西安市委主办,共青团新城区委、西一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西一路街道团工委等协办的“路小宣·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陕航资管志愿服务队参加西安市新城区2023年度学习雷锋好榜样“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

商洛发电组织团员青年40余人观看电影《雷锋之歌》,以银幕影像生动讲述雷锋故事、传递雷锋精神。

秦龙电力麟北发电志愿者晚间对职工书屋进行了整理书籍志愿活动。


来源: 陕投集团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