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机场顺丰快件航空货运业务正式开启

时间:2024-04-17 10:56:06

4月14日,由中国联合航空执飞的KN5620航班从汉中机场搭载102公斤顺丰快件飞往北京大兴机场,标志着汉中机场顺丰快件航空货运业务正式开启。

为实现陕西省内各支线机场资源共享、服务配套、合作共赢的发展新局面,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成立支线物流发展部,在推动榆林、延安机场航空物流稳步发展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汉中、安康机场航空物流发展中运输通道不畅、市场开拓不足等问题。支线物流发展部深度剖析陕南航空物流发展现状及短板,结合实地调研数据,全面掌握属地机场和快递企业需求,认真梳理航线运力,制定全流程运输保障计划,为工作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步,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将持续拓宽货运市场,进一步提升货运服务水平,围绕西安机场航空物流枢纽建设,构建示范性“干支协同”航空物流发展典范,全力打造支线机场航空货运立体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