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橡胶公司连续13年入围全国橡胶企业十强

时间:2024-04-17 10:54:18

日前,中橡协十届四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十九届中国橡胶年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延长石油集团西北橡胶公司以营业收入22.7亿元的成绩,位列中国橡胶制品“十强企业”第4位,至此西北橡胶公司13年蝉联“十强企业”。

过去的一年,西北橡胶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国内经济回暖态势,统筹“环保与生产、市场与交付、资金与管理”三个矛盾,以降本增效的确定性、改革创新的主动性应对外部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主要经济指标显著提升,科技创新步伐加快,改革举措蹄疾步稳,职工信心明显增强,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顺利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大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建可持续未来”为主题,齐聚了1000余名专业人士,客观反映了中国橡胶工业发展规模状况,展现了行业企业的成长能力和发展水平。会议发布了“2024年度中国橡胶工业百强企业”榜单。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