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1+2+N机电管理平台”荣获精品工程称号

时间:2024-03-21 11:10:04

2024年3月19至20日,“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米峻应邀出席本次年会。陕西交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的“1+2+N机电管理平台”凭借其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技术应用和显著的实用效果,在第二届公路养护工程创新案例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精品工程称号。

“1+2+N机电管理平台”是陕西交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精心打造的一项管理成果。“1”是指通过统一管理平台实现陕西交控运营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集中管理。“2”是机电资源管理和机电系统运行监测2项核心业务。“N”是多维度的业务功能模块和参与机电系统运行的多角色用户。将数字化、智能化技术深度融合于公路养护工程中,实现了对公路设施的全面监控、智能分析、高效管理。在“一个平台”的引领下,平台整合了公路机电养护资源,形成了统一的管理和调度体系。实现了对公路设施运行状态的实时监测和数据分析,为养护决策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平台还推出了多个应用模块,涵盖了养护作业、应急处置、设备管理等多个方面,为公路养护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彰显了陕西交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公路养护领域的深厚实力,也为我国公路养护工程技术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陕西交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推广“1+2+N机电管理平台”的应用经验,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推动我国公路养护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