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控股陕西省首个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工

时间:2024-03-07 09:02:42

3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现场会,与会代表深入陕建控股所属九建集团承建的金泰·怡景花园二期三标段3#地块北区项目(鱼化新居保障性住房项目)参加西安市2024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开工活动,并实地观摩了项目样板区。

鱼化新居保障性住房项目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石桥路与石桥一路十字东南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6栋住宅楼及1栋配套商业楼,是陕西省首个开工建设的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处于西安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功能成熟区域,毗邻南部高新技术产业引领区,周边聚集中软、华为、字节跳动、比亚迪等多家企业,15分钟生活圈内有4个幼儿园、3所中小学、1个三甲医院,紧邻地铁、云轨和公交,周边商业和公共服务配套设施齐全,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性住房3068套,有58—93平方米的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九建集团作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将在施工建设过程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严格对照国家住建部以及省市住建部门关于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标准,实干践行“弘扬建筑文明,赋能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精益求精建造保障性住房精品标杆。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