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士特集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4-01-29 10:53:42

1月25日,法士特集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旭耀主持领学,并分享学习体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一德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批示和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省国资委系统监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其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法纪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免疫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金融之力、防范金融之弊,坚决守住金融安全底线。

会上,法士特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研传达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法士特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义交流学习心得。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