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投集团组织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4-01-15 11:18:16

1月12日,陕投集团组织2024年第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精神,学习有关党规党纪等。陕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元主持学习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军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三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经济工作各项部署,紧紧扭住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加快推动“八个新突破”等发力重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把今年各项工作谋深抓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现代化产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国企改革等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压紧压实责任、提高能力本领,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新的精神状态奋力夺取新一年的“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结合主题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好、用好毛泽东思想,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贯彻执行,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天地,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