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1-04 08:51:42

12月30日,陕汽控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主持。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对集中学习十项内容再学习、再思考、再吸收,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新的一年,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迎接好各种挑战,扎实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国内民品市场份额继续稳步增长,国际市场销量再创新高,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陕汽力量;要持续加强个人自学。始终以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武警海警总队东海海区指挥部时的重要讲话、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在上海、广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学习要求,会议还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六节,《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中央对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等自学内容。

公司领导王琳琳、王钊围绕学习内容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