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粮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6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4-01-02 10:05:41

12月28日下午,陕西粮农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16次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2024年经济工作与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阐明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要求和主攻方向,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始终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必须做到常思常悟、常学常进。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保障粮食安全、服务乡村振兴、引领产业发展”使命责任,树立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学习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持续深化各项改革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个一以贯之”不动摇,把牢国企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更好发挥党组织把关定向作用,充分运用党建工作“五个重要力量”作用,推动党建与产业发展、公司治理深度融合,打造粮农特色党建。要持续以高标准、严基调正风肃纪,建立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五个一”工作体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科学谋划、系统规划2024年重点工作和任务,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