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外集团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3-12-28 09:38:09

12月25日下午,陕外集团在总部召开2023年第1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晓龙主持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谈如何确保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87fc4d9e5695326101d282ac4ff9a27_副本.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能力的意见》和《刘强同志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化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赵一德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好矛盾隐患排查工作,结合集团实际工作,多措并举,持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