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建集团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29 09:44:18

11月24日,陕西地建集团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基层党委分管党建工作的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传达了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地建检测公司党支部作为“省国资委监管企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还对下一阶段陕西地建集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的有效载体,也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途径。本次会议按照“示范先行、全面推进、持续提升”的工作思路,以点带面、分批分类推动陕西地建集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达标,推动各党支部基本组织设置、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落实、基本活动开展、基本保障配套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陕西地建集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突出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