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外集团召开2023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时间:2023-11-27 11:00:45

11月23日,陕外集团在总部召开2023年第1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等内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磊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局高度部署了建设美丽中国、金融强国等重大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和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要紧盯重点任务,冲刺全年目标,落实好集团稳增长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不断在产业升级、创新驱动、宣传思想及风险防范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集团“二次创业”,为促进陕西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陕外力量。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