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药集团召开2023年第1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3-11-01 10:36:47

10月30日,陕药集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陕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满绪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江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陕西省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有关章节内容,四位同志围绕“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凝心聚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陕药集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推动省委三个年活动,强化“156”战略指引和领航作用,紧扣六个“实施意见”,主动置责其中、揽责于身,聚焦六大业务板块,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重点项目推进。要围绕提升企业质效、强化企业风险管控、做好人才支撑等工作。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多点发力,激活红色引擎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抢抓第四季度,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稳增长,一切盯着目标看、一切围着目标转、一切扭着目标干。要采取更严措施抓好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要围绕总部“去机关化”持续推进集团系统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坚持树立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谋实绩的工作作风,积极作为,开创集团发展新局面,不断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陕药力量。


来源: 陕西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