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京昆改扩建取得重大节点胜利

时间:2023-05-17 07:52:27

日前,经过10个小时连续浇筑作业,京昆改扩建项目港务区大桥左幅现浇箱梁最后一联完成浇筑,标志着项目建设又一重点工程取得重大节点胜利,为如期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港务区大桥设计为现浇箱梁,左右幅各4联,此次浇筑的是左幅最后一联现浇箱梁,长80m,宽20.5m,浇筑方量530m³。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和施工技术方案,增调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昼夜不停采用平行流水作业组织4联现浇箱梁支架、模板、钢筋和混凝土同步施工,有效提升了施工质量和浇筑效率。

下一步,陕西交控集团将按照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强化项目带动,扩大有效投资,确保京昆高速蒲城至涝峪改扩建、丹凤至山阳2个项目164公里建成通车,全力推进安康至岚皋、鄠邑经周至至眉县等10个续建项目,当好全省交通建设主力军,为全省稳增长多作贡献。

来源: 陕西交控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