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力特金属3D打印大规模智能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时间:2023-05-28 08:09:29

5月22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力特)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大规模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日前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西安高新区,将建设高品质金属3D打印原材料粉末生产线、高效和高精度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生产线,相关厂房和生产车间总建筑面积约16.32万平方米。

据业内专家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铂力特金属3D打印大规模智能生产基地项目是铂力特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金属3D打印技术在应用领域的拓展,从定制化研制全面走向产业化应用。

铂力特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金属3D打印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铂力特为客户提供金属3D打印与再制造技术全套解决方案,目前业务涵盖金属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原材料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结构优化设计开发及工艺技术服务(含金属3D打印定制化工程软件的开发等),构建了较为完整的金属3D打印产业生态链,整体实力在国内外金属3D打印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 陕西日报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