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

时间:2022-07-27 12:00:00

各市委宣传部,各行业(系统)政研会,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党的建设和社会治理全过程,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省委宣传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决定对西安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等35个单位(集体)和赵庆等35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分别授予“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各单位、各行业(系统)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拓展思想政治工作载体和渠道,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使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保持生机活力,在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2年7月27日


来源: 三秦企业文化网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