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4-02-22 09:45:24

2月19日,陕西旅游集团召开2024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深化“三个年”活动暨招商引资推进会会议精神,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就发展新质生产力重大任务作出深刻阐释和重大部署,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又一重大原创性成果,为省属企业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内在要求,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陕旅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按照“三个年”活动和省国资委工作要求,谨慎投资、精准投资,确保重点、确保有效,坚持科技创新与传统产业升级并举,以科技引领传统业态升级,围绕“科技创新大突破、传统产业大提升、投资结构大调整”开展各项工作,带动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步入新阶段。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