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12-01 09:45:04

11月29日,陕西交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和《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陕西交控各级党委要着力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有效带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大学习,提高素质本领,强化使命担当,立足交通强省,当好开路先锋。要突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理论性、实效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交通强国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陕西交控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四个重大转变”“五个重大关系”“六项重大任务”“一项重大要求”的科学内涵,加快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坚决当好秦岭卫士,守护好黄河母亲河,持续深化大气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推进美丽陕西建设取得新成效,以高品质绿色交通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中央改革部署,完善细化落实举措,助力美丽陕西建设。要更加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布局等领域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构筑改革开放大格局,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寻求陕西交控发展新契机和新空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