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药集团召开2023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25 08:54:19

5月24日上午,陕药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会议由陕药集团党委书记邹满绪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必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必须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作为始终坚持的思想路线;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必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必须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力量,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相结合,同省委“三个年”活动相结合,同省国资委工作部署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在陕药集团走深走实走细。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锚定发展目标,时时具备“赶考”的心态与状态,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展示新作为、彰显新形象、跑出好成绩,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篇章贡献陕药力量。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