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林业集团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5-23 10:06:55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5月10日,陕西林业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专题宣讲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宣讲会。

会议现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有为重点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主要篇目进行介绍,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别就具体篇目为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会议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制定详实的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同时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来源: 陕西林业  编辑: 高佳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