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研发新产品PP-FP13C装车首发

时间:2023-05-12 10:09:02

5月9日,由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非织造布专用料PP-FP13C(以下简称PP-FP13C)装车首发,标志着该公司在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上取得了实质性突破。

2023年以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聚烯烃市场环境和不断加剧的经济下行压力,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锚定“立足双聚、强基固本;创新求进、蜕变转型”战略思路,发出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动员令。经过不断探索、反复试验,该公司研发中心于2月初成功研发出PP-FP13C,并首次在湖北无纺布产业基地成功完成试生产。试生产成品力学性能、表面质量、光泽度等各项技术指标均优于标准要求,特别是成品伸长率指标高于同类企业7%至20%。

为做好公司新产品推广,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销售中心在PP-FP13C完成终端试生产的第一时间,组织销售人员深入市场开展品牌推广。基于PP-FP13C产品品种精尖、品质优良,多个下游客户积极同该公司表达了合作意向。

据悉,PP-FP13C是以陕煤集团蒲洁能化公司聚丙烯粉料为基础料,经不同程度降解后,加入特殊组分最终研发成功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附加值高的非织造布专用料,主要用于防护服、口罩、尿不湿、湿面巾等医疗卫生领域。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网站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