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戴彬彬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3-05-31 07:49:24

5月30日,省政府举办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副省长戴彬彬主持并讲话。

会上,省统计局、省工信厅负责同志分别围绕统计工作实务及宏观经济形势、推进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讲解,西安、榆林和汉中市政府负责同志围绕培训主题作了发言。戴彬彬指出,开展专题培训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三个年”活动,着力提升抓工业经济运行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认识抓工业经济的重要性,正视短板和问题,统筹做好抓当下和谋长远,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感,夯实支撑点,培育增长点。要在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规上企业培育、企业创新发展、产业链提升及产业集群培育、重点项目投产达效、民营经济和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狠下功夫,既要巩固传统优势产业领先地位,又要勇于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取得新突破。要常态化开展培训学习,依靠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干实绩服务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