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集团开展计量理化检测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培训

时间:2023-06-01 09:34:53

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做好学思践悟、查漏补缺、推动发展工作,结合企业质量管理系统业务调研现状,5月24日至31日,秦川集团特邀业内知名专业工程师侯东辉为30余名质量管理系统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开展维护实验室认可体系(CNAS体系)高质高效运行系统化学习培训,进一步推动公司计量理化检测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更上层楼。

培训课程既紧密结合标准内涵外延要求,又广泛联系实际业务工作,主要围绕实验室认可准则、应用要求、审核指南及不合格分析整改等内容展开,达到了增知识、解疑难、精业务、强管理的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面授、问答互动等形式进行。通过此次培训,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质管工作者理化检测运用能力,有效促进实验室业务精准提升,助推企业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