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9 13:36:58

5月5日,安康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专题工作会议,副市长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尚生主持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康成强调,安康市国资委和市属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王浩市长在调研市工信局(国资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优化监管、深化改革、壮大体量,不断增强核心功能,提升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的意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功能定位,以落实年度目标为抓手,拿出过硬举措,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各项发展目标顺利实现。要立足当前、面对现实,强化担当,优化服务,做到主官主责,主管负责,分管担责,失职追责,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增强发展质效,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经济的“压舱石”作用。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