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总投资35亿元的7个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签约

时间:2023-04-10 17:48:28

3月26日,吉利供应商大会暨宝鸡汽车零部件产业招商恳谈会在宝鸡高新区召开。此次招商恳谈会上,吉利新能源发动机、汽车电子线束生产基地等7个项目当会签约,总投资35亿元。

宝鸡市汽车产业经过数十年的沉淀,已形成较为完整的整车制造与零部件并重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当前,宝鸡聚焦“加快转型升级”主线,坚持做强配套、做大整车两轮驱动,发挥产业基础好、生产成本低、物流大通道、人居环境优四大优势,强化宝鸡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眉县经开区和扶风工业集中区“四区”承载力,抓实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招商引资、人才支撑、环境保障五项举措,聚力打造全国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这些项目落地实施后,将对完善宝鸡汽车产业链条,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记者 李宛嵘)

来源: 陕西日报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