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3-05-31 14:05:43

5月26日,秦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汇聚力量赶超任务目标。会议上部分中心组成员作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既要逆势而上,在短板领域加快突破,也要顺势而为,在优势领域做精做强,以蹄疾步稳的强劲态势落实好集团高质量发展年“聚力行动”各项举措,确保既定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夯实工业母机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完善科技攻关“揭榜挂帅”机制,大力攻关一批关键核心“卡脖子”技术,加快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全面深化改革,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乘借“一带一路”建设东风,强化市场开拓意识和营销模式创新,多渠道、全方位提升产品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强大担当。

会议同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组成员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