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贤水利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3-05-27 09:10:06

5月24日,古贤水利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4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以学增智”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成生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视频报道,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有关内容,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等内容,围绕“以学增智”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力以赴在新征程上干出新业绩、展现新作为。二要全面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要求、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治理,积极跟进古贤水利枢纽工程可研、环评审批进展,加快陕西供水工程可研工作,奋力将古贤水利公司打造为管理现代化的一流水利企业。三要持续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三个年”活动特别是“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同清廉古贤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加快推进公司2023年8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来源: 陕西省国资委官网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