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集团开展“大国工匠”精神专题学习培训

时间:2023-04-27 17:05:16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集团“聚力行动”之“六大聚焦、六大着力”活动辐射基层、广结硕果,秦川集团特邀“大国工匠2021年度人物”获得者、中国质量工匠、全国技术能手、航天九院7107厂首席技师刘湘宾赴公司总部就“大国工匠”精神进行专题培训。

首席技师刘湘宾以《挥洒青春汗水 书写精彩人生》为题,从“选择”“付出”“共勉”三个方面与员工代表们分享了自己从部队转业至企业工作开始,从事铣削加工并逐渐攻克多重难题、勇挑重担打赢各种“硬仗”等,一步步成长为航天技能大师的经历。声情并茂地互动宣讲不时获得在座员工们的热烈掌声,并纷纷表示要以刘湘宾同志为榜样,牢记“国之大者”,用饱满的精气神投身工作实践,在自己本职岗位上为机床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公司13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加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集团各单位车间班组长、基层骨干、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员工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的毅力和信心。

来源: 秦川集团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