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庄水利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3-04-20 10:31:40

4月12日-18日,东庄水利公司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员工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参与活动的全体员工在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前的合影

本次活动紧扣“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展开,通过悬挂宣传海报、推介知识文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参与线上答题活动、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同时,组织员工30余人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安全体验馆参观学习,依次参观了国家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自然灾害等6个展区,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现场学习了国家安全保密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 东庄水利公司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