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汇通举办2023年度保密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3-04-17 10:29:40

为适应公司发展新形势,进一步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和管理,筑牢保密防线,4月12日,长安汇通组织召开2023年度保密工作培训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聪出席,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瀚博主持培训会。

会议邀请到省国家保密局原总工程师刘菁进行保密培训专题讲座。刘菁结合多年实践经验,介绍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泄密案例,系统传授如何加强国有企业的保密管理。新兴装备保密办主任陈于现场讲解了涉密军工单位保密管理要求和政策法规,并与学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保密责任意识与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牢固树立起“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安全理念,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认真落实公司《保密管理办法》和《涉密公文管理办法》两项制度,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确保不发生泄密、失密和窃密事故,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通过此次保密专题讲座,大家充分认识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掌握了日常工作与业务中需注意的保密事项。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与利益、事关公司利益和个人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保密规定,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切实将保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公司领导、本部及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来源: 长安汇通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