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汉济渭公司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4-14 10:30:39

4月12日,省引汉济渭公司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杨洁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洁围绕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从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回顾、2023年发展目标与宏观政策,以及2023年政府工作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宣传,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持续开展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学习宣贯的重要举措、创新形式、实践成果,持续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三要深刻领会,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实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必须”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部署,聚焦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合规管理年”活动为抓手,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加快引汉济渭工程建设,努力实现工程先期通水目标,奋力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来源: 引汉济渭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