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环保集团举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

时间:2023-04-10 15:46:07

为提高职工身心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引导大家正确释放职场和生活中的双重压力,4月7日,陕西环保集团工会联合陕西工人报社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开展“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大讲堂”。

讲座中,讲师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从构建和谐的身心关系、家庭关系、社会关系引入主题,既讲解专业理论,又穿插工作和生活中的鲜活案例,还结合大量详实数据,剖析了职场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和大家探讨了导致工作压力和职场焦虑的主要原因,就职工如何做好压力管理、如何调整心态等给出了有益建议。同时还围绕工作、亲子、婚姻等方面为大家开出了“如何修心”“如何养心”等缓解职场焦虑、保持自我幸福感的快乐“处方”,讲授了如何接纳情绪、放松身心、培养阳光心态的方法,引导大家积极从容地面对压力,追求健康快乐的人生。

陕西环保集团将持续推进关爱职工心理健康工作,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建立职工常态化心理帮扶机制,着力将“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促进广大职工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发展。


来源: 陕西环保集团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