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3-03-05 18:59:05

2月27日,延长石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学习班”正式开班。

专题学习班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贯通落实“五个扎实”“五项要求”,促进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解放思想、联系实际、聚力发展,助力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

本专题学习班设置了“学深悟透”“聚力发展”两个模块,其中“聚力发展”模块中分设了“把握趋势育新机”“深化改革增活力”“绿色低碳促发展”“聚势数字化赋新能”等4个学习单元,共计16门专题课程,分别由中央党校、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等知名教授和专家作专题辅导,共计6000余名集团公司所属单位中层及其下属单位企业领导人员参加学习。为提高学习效果,学习班配套设置了相关的选学课程、阅读资料,并要求每位学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延长石油高质量发展,立足本单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据悉,延长石油中层及以上企业领导人员正在参加中国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学习,该集团公司党委举办的专题学习班相关课程资源同时向集团公司中层及以上企业领导人员开放,供其选学,以便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来源: 延长石油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