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生态集团举办第二十五期渭河大讲堂

时间:2023-03-02 19:00:01

2月28日,渭河生态集团举办第二十五期渭河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省国资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吴俊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辅导。

吴俊从发展党员的基本条件、工作指导原则、入党申请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培养、预备党员的考察及转正等七部分21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就大家提出的党建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引导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党员发展工作相关业务知识,为推进集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执行严格发展党员政治标准、严把发展党员程序、严格规范发展党员档案、严肃发展党员纪律的“四严”要求,进一步梳理集团基层党组织党员发展流程、档案材料审查等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强化把关审核,及时吸收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提高党员队伍素质,保持党员队伍生机活力,着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渭河生态集团  编辑: 辛思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