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石油酒店管理公司:上好新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时间:2023-02-24 10:09:07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延长石油酒店管理公司纪委积极组织公司机关和基层单位8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纪检监察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收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岗位实际撰写观后感,并带头发挥廉洁自律榜样示范作用。

该公司纪委将该片作为开展警示教育的新年“第一课”,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观看专题片传达党中央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深刻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始终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作为延长石油集团从事现代酒店旅游业的专业板块单位,该公司始终重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教育管理工作,近年来通过微资讯倡廉、参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召开警示教育报告会、组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方式,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素养不断提升。通过扎实开展清廉企业建设、“三比三提升”、干部作风专项整治等廉洁警示教育工作,促进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助推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向好发展。2022年,该公司广大党员职工发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的企业精神,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实现营业收入较好增长,圆满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


来源: 延长石油  编辑: 辛思捷